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军事机密:美国不搞大阅兵的三大原因!

 

北美崔哥

 

北美崔哥:军事机密--美国不搞大阅兵的三大原因!

原因之一:美军国人天生走不齐步!

据北美崔密告,这个国家自由散漫惯了,毫无集体意识,主张个人英雄主义,打仗对美国人来说就是一个不怕死的酒鬼复仇的过程。你教美国人踢正步,说手要摆到第三个扣,他会问你为什么,为什么要摆到第三个扣,没扣子的衣服为什么就不能穿。跟这么缺心眼的民族讲理,能把你变成缺心眼。崔哥我在美国这几十年,早就不再讲理了,凑合着瞎过了,美国人说这就对了,这就叫民主。

原因之二:美军无法也不会喊口号!

领导人要是喊一声 “同志们好!”美军队伍里保证没几个人回应,因为大多数士兵正在嚼口香糖呢。这一秘密崔哥我亲眼所见。美军官兵大都是各国移民,会讲英语的不多,即便是勉强能讲英语,墨西哥人的英语和华人的英语重音不在一个地方,越南英语和非洲英语差两个音节,意大利英语打嘟噜,韩国人的英语漏气,日本人说英语老跟大便干燥似的,你说这可怎么办?你们是没听过,崔哥我在华州美军路易斯兵营可听过,听完美军喊口号我死的心都有。

原因之三:美军都是些个歪瓜裂枣!

美国是个多元文化的国家,各种人种杂交以后全住在这里,颜色全串了,七个颜色都不止,就因为颜色太乱,崔哥我平白无故地在美国得了色盲。另外,总不能阅兵时步兵全是黑人吧,伙食兵全是又矮又黑的墨西哥人,空降兵全是白人,坦克兵全是拎着酒瓶的印地安人……这不成了种族歧视吗?你说,肤色不一样也就罢了,站在一块还不一边高,手臂的长度一个人一样。墨西哥老哥比较短粗,头下边紧接着就是肩膀,基本上不需要脖子;可北欧的移民呢,特别是高加索一带的,脖子跟丹顶鹤的脖子似的,戴五条围脖都盖不严。你再比如,越南移民天生溜肩膀,南非移民屁股怎么打都往后翘,俄罗斯移民迈的步子比所有人都大,一出脚就踢前面人的腚……还有好多呢,崔哥我怕伤外国人民的心,就不往下说了。就这种阵容,哪个国家敢搞大阅兵呢?!我把中国大阅兵的盛况用手机秀给美国小兵看,他们被震撼了,其中一个说:Brother Sway (崔哥),第三次世界大战没有大阅兵这一项吧,要是有,那美国军队就输定了。

 

北美崔哥:军事机密--美国不搞大阅兵的三大原因!

 

链接:北美崔哥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b8f4d5a0102vzfl.html?tj=1

 

美国囚车翻了,犯人没跑,这要在中国会怎样?

 

事件:2015811日,载有50名囚犯的巴士在美国亚利桑拿州8号公路遇车祸翻到,囚犯们无一逃跑,反而帮忙救人。

问崔哥: <wbr>美国囚车翻了,犯人没跑,这要在中国,,,

       美国囚犯为什么不逃跑呢?亚利桑那州那段公路渺无人烟,四下里是戈壁沙漠,除非像中国式的有毛驴接应,自己跑很难,再说穿一身囚衣,很容易被居民开枪打死。谁要在那段路逃跑,智商肯定有问题。

        要是能逃跑,您觉得美国囚犯会跑吗?可能也不会跑,跑出去找工作很难,还得租房,挣钱还得交税,哪里比得上监狱,吃喝不花钱,看病不花钱,不干活,能健身,还能找到基友。能在美国监狱住一辈子的人都属于命好的。 

        我觉得囚犯不逃跑能主动救人,还是说明美国人素质高?那叫放屁。1978年唐山大地震时,监狱里的死刑犯不但不跑,还帮着抢救看守,这事在中国不算新鲜。我就认识一个唐山老哥,姓徐,他现在的太太就是当年大地震中他用手扒出来的,人甭提多漂亮了。我问他怎么这么运气,扒出一个就是美女,他说不是,扒出来好多呢,一看长得都不好看,就又给埋了。(玩笑哈,崔哥编的)

        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6b8f4d5a0102vz0v.html

 

 

四星上将慨叹“身为美国人感到耻辱!”WHY?

 

北美崔哥

 

事情经过:据美国新闻8月23日电,美国85岁退休四星上将威廉·J·利夫西在家点中餐外卖,由于刷卡机无法认定他的信用卡,又拒绝接收他的支票,而老将军又凑不出80多美元现金,外卖员工欧文只得把中餐拿走,可是这时老将军家人已经开始吃外卖的中餐了,双方争执,老将军动粗,外卖员叫警,10名武装警察赶到,老将军出手袭警,被警方暴力拷走,送法庭起诉。老将军仰天慨叹:“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为自己是美国人而感到羞耻。”(It's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I'm ashamed to be an American.”)

问崔哥:四星上将慨叹“身为美国人感到耻辱!”WHY?

 

      一个参加过韩战和越战的四星上将,还要在家里自己叫外卖,全家人凑在一起还拿不出80多美元现金,唉,可悲呀,中国人都看不下去了,说明美国社会对离休老干部的关心太不够了……也说明资本主义制度一般都是“人走茶凉”,对了,美国人不怎么喝茶。

       老人家点餐的餐馆不是中餐吗,为什么要让一个老外送外卖呢?这你就不知道了,送外卖是美国历史上最危险的职业之一,无计其数的中国新移民,就是在送外卖时被黑人、白人和墨西哥裔人抢劫甚至枪击,崔哥我本人就曾在华盛顿州遭遇。后来,我开了餐馆,铁了心只雇佣相貌狠毒的老外送外卖,这叫“以夷治夷”,孙子兵法高级班才教这玩意呢。要是华人给老将军送外卖,肯定收了支票就走人,即便支票没钱跳了,那也是老板的事儿。赶上这么个老外(报道说他叫欧文),比较死心眼,坚持要把外卖拿走,我觉得他是想把中餐拿回去自己吃或带回家去吃。这是常事儿。老外吃得起中餐的不多。

       为什么警方给老将军罗列这么多条罪状呢?您看有抢劫罪、盗窃服务罪、人身攻击罪、袭警罪……?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美国警察叫起真儿来比文革要过份多了。这说明任何人也不能凌驾于警察之上,在警察面前是人人平等的。不过话说回来,要是老将军是黑人,警察早开枪了。在这一点上说明美国警察还不能做到一视同仁。

       这事儿要是放在中国老将军身上,会是什么结局呢?中国老将军不叫外卖,一般都自己做饭。对此,我能理解,其实最不拿美国人当人的就是美国人。只要出了美国,特别是到第三世界,任何美国人都能体会到人上人的感觉。基本上都可以无法无天,敞开了当流氓。你比如在中国工作的美国大使馆官员,移民局官员,在中国一个个跟洋大爷似的,回到美国立刻全变成孙子,交税,交罚单,排队上厕所。谁敢对美籍华人说话粗野或者摔护照,立马就被起诉为种族歧视。这老爷子身为美国四星上将,参加过韩战和越战,甭问,肯定有资格当战犯。杀了那么多人他不耻辱,让警察拷一回感到耻辱了,其实挺活该的。这证明一切侵略者最终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四星上将退休金难道不够吗?而且钱没结清怎么就开始吃外卖了呢?说明美国将军也很缺嘴。

我问了一下,四星上将退休金大概每年20万美元,可见老爷子不会理财,要不就是买中国股票被套住了。唉,都80多岁了,多难呀。

       从这件事中您能看出美国的社会问题吗?一个八十多岁的老人,即便不是老将军,也不应该被警察暴力执法,戴手铐,还不让穿鞋,还不让拿药,可见美国人民不懂孔子的敬老,不懂道家的谦和,不知佛法的忍度,这充分说明美国是个没有信仰的国家,不了解最起码的尊老爱幼的普世价值。唉,帮助美国人民进步急不得,要一带一路,是个慢功夫。

       请问美国人民自己是如何评论这件事的呢?各大主流美国门户网我都看了,评论上万条,我挑出一句,就当这次问答的结束语吧:“将军,您当年在替美国银行打仗时可能是个大人物,但是现在您和我们所有人一样都是一介草民。”(美国某通讯咨询公司主任爱德温,派尔;原文:Edwin Pell ·CTO and director of Communications at Transmission Line Alternatives Consulting

General you may have been a big man when you were working for the bankers as an enforcer but now you are just a nobody like the rest of us.Like · Reply · 8 · Aug 23, 2015 2:56pm

 

      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6b8f4d5a0102vyn3.html

 

0

话题:



0

推荐

李宝元

李宝元

136篇文章 7年前更新

一个对人本发展与管理问题具有浓厚兴趣的学究,一个在大学里专注于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方面传道授业解惑职业责任的教书匠。

文章